[Taipei] Latte Coffee

今天陪某位帥哥去修他的Grado 80i,剛好我要跟他copy一些APE無損的歌曲
順路在漢口街跟延平南路這家Latte Coffee吃下午茶 玩玩相機

#1 COPY檔案,順便讓我消失很久的底片機Canon EOS50亮亮相


#2 陪伴我四年的EOS50 跟 三年多的30D


#3 我點的招牌拉提咖啡(椹果口味)

這家店在我開始玩攝影,第一次到台北就是跟人在這邊吃午餐
這家咖啡很讚(Y)像我去星巴克我很少會點熱的咖啡,尤其是在這個炎熱的夏天
但是來到這家,我就會點熱的,因為真的超香的 @@

#4 二樓上面挑高的裝潢


#5 從二樓往下照


#6 二樓的空間


#7 一堆人在這邊度過一個悠哉的台北午後


這家餐點大概在110-160不等,咖啡則是80-140
咖啡價錢跟星巴克差不多,重點比星巴克香醇多了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