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-P1] 捷運中山站-邦喬諾

今天一大早就被勇伯挖起來,六點半ㄟ= =| 最後還是被我賴到七點才從棉被裡面爬出來
我已經不知道有多長的時間沒有七點起床了,結果今天是陰雨綿綿的一天,回來還下超大雨Orz
老闆,可以這樣讓人褲子乾了又濕,溼了又乾嗎 ?

中午勇伯只考到11點多就交卷了,然後再等待2點06分的高鐵中間,
也不知道要吃啥好,最後想到中山店這家小店常常看到,可是一直都沒吃過,那就去吃看看囉

#1 招牌



#2 老實說在中山區有這樣價位的義大利麵簡餐店,真的很稀奇阿


#3 蠟筆,一開始還以為是畫在菜單上勒= = 最後還是要服務生幫你點餐

害我一直想,這蠟筆到底是幹嘛用的? 後來終於知道了,就是在桌上那張白紙畫畫 = =|

#4 勇伯帥哥,我一直都不會忘記去年在高雄看到你,差點嚇到


#5 店內裝潢1


#6 店內裝潢2


#7 勇伯點的洋蔥圈


#8 我的蒜味白酒蛤蠣青醬義大利麵


#9 無聊看到雜誌後面的廣告還蠻有趣的

為何少了勇伯點的呢? 因為那時候我在看雜誌,一轉頭回來就看到勇伯已經吃一半了= =||

#10 吃玩的樣子


這家就在捷運中山站出來附近,價位是140-200不等,可以加80塊生級套餐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